各学院(系)、相关部门:

2019年11月18日上午,信息技术中心、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上线发布了“学在浙大”2.0课程教学平台,全校教师均可登陆该平台,开展教学活动,感受教与学的新魅力。

为了让广大教师更好地了解“学在浙大”2.0教学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助力教师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创新教学模式。经相关部门研究,决定面向院系开展“学在浙大”2.0教学平台使用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学在浙大”现状;

“学在浙大”2.0特色;

“学在浙大”2.0如何助力教学管理、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

“学在浙大”2.0的教学应用技巧:课前备课、课中互动、课后管理;

“学在浙大”2.0的教学案例与应用技巧分享;

“学在浙大”2.0常见问题说明;

面对面讨论答疑。

二、培训地点

各院系指定的会议室

三、培训时间

各院系预约时间,信息技术中心安排确认

四、培训对象

各院系教师

五、培训预约

请与信息技术中心预约具体培训时间,联系电话:87951164 张老师,邮箱:zhangxue508@zju.edu.cn

在线提交预约申请链接(需进一步电话确认):

http://form.zju.edu.cn/pdc/formDesignApi/S/jBevaif0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信息技术中心本科生院研究生院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