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签到:给全校提供会议签到服务:主要是会议建立、设备租用、会议纪录导出等,可同时用于学生注册、上课签到等。

申请流程:确定会议时间、地点、人数、设备数量--浙江大学校园卡系统商户设备租用登记表”--财务缴纳押金--设备领用--会议使用--设备归还---会议纪录导出。

租借设备其请下载文档;

浙江大学校园卡系统商户设备租用登记表 .xls



校园卡系统对接:给全校部门单位提供校园卡相关的设备、系统、数据、门禁等对接服务。

申请流程:当面确定接入相关需求及数据对接模式--填写并上交审批“公共服务申请表”,“ 公共服务需求一览表”,“ 安全保密责任书”--技术服务对接。


资料下载“公共服务申请表”,“ 公共服务需求一览表”,“ 安全保密责任书”。

公共服务申请【S01申请表】.doc

公共服务申请【S02需求一览表】.doc

公共服务申请【S03安全保密责任书】.doc


商户申请 :为单位提供基于校园卡消费的财务结算商户,同时支持无卡消费和有卡消费。

申请流程:

 1).用户向校园卡管理办公室提出接入校园卡系统,用校园卡收取相关费用的申请。明确是否租用设备,联网条件以及业务管理系统概况。

 2).用户网上下载《浙江大学校园卡系统商户开设申请表》,一式三份填写完整后交校园卡管理办公室审核。校园卡管理办公室明确所需设备种类、数量、商户类型,签署审核意见。审核通过的申请表一份办公室留档,一份商户留存,还有一份由商户转交结算中心用于结算收费。

 3).商户把审核后的《浙江大学校园卡系统商户开设申请表》交到结算中心进行备案,用于首次校园卡结算。租用设备的商户需到结算中心交纳押金、预缴月租金。凭缴费收据到校园卡管理办公室领用设备。B类商户结算时需缴纳0.5%的交易管理费,在结算时扣除。

 4).校园卡管理办公室为商户开设相应商户号,开节点PSAM加密卡。依据商户提供的设备租用押金单,校园卡管理办公室向用户出借设备,提供接入用PSAM加密卡。

 5).商户日常营业后,定期(一般按月)填写《浙江大学校园卡系统商户结算单》,附交易清单,向结算中心提请结算。


资料下载“浙江大学校园卡系统商户开设申请表”,“浙江大学校园卡系统商户设备租用登记表”

浙江大学校园卡系统商户开设申请表.xls

浙江大学校园卡系统商户设备租用登记表 .xls



 终端租用:为部门及单位提供临时性校园卡设备租用服务。

租借设备其请下载文档;

浙江大学校园卡系统商户设备租用登记表 .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