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校园卡的初始密码是什么

  校园卡初始密码为身份证件后6位,末位带字母的则前推至数字未位起计算。特殊情况,证件中数字位不足6位的,则初始成888888。请持卡人在首次使用校园卡后即个修改密码,以确保校园卡的安全。

  (2).校园卡银行卡不能转账

  若是以前可以,最近不行了,看其最近有没有更换过银行卡,更换过的话,到相应银行重新建立对应关系即可。

  如果银行不能自动转账;或者是以前可以转账,最近不能转账了,期间也没更换过银行卡,那么可以去校园卡服务中心做卡片校正。

  (3).校园卡银行卡转账后,未到帐

  可去校园卡服务中心进行卡片校正。

  (4).转账失败,银行卡已扣除,但校园卡未显示

  卡用户在圈存机上进行银行卡转账,异常失败,而转账结束后,查询银行卡的钱已扣,校园卡余额没有到帐。请过段时间后登入查询,系统有对帐机制可以纠正一些异常情况,能对校园卡进行对帐调整。如几天时间仍然未到帐,请将情况向校园卡服务中心反映。

  (5).银行卡和校园卡如何绑定

  新生或教职工的首张校园卡通常以批量制卡形式发放,校园卡服务部会将相应校园卡与银行卡的关联信息集中批量传至相关银行,完成校园卡与银行卡的首次绑定。

  银行卡丢失补办后,还需带身份证件去银行提出对相关校园卡与银行卡的关联操作。

  个别办卡的师生,需要自行到银行进行绑定申请。

  (6).从银行卡转账到校园卡时,提示无此委托关系

  已到银行完成校园卡与银行卡的绑定手续,但系统显示校园卡绑定的银行卡不对,可到校园卡服务部修正绑定信息。

  校园卡未和银行卡绑定的,办完校园卡后还需带身份证件去银行提出对相关校园卡与银行卡的关联操作。

  (7).VPN帐号冲值时校园卡里的钱已经扣了,VPN帐号钱未充进去

  先查看校园卡的钱是否已经扣去,如过已经扣去联系网络中心查看原因。

  (8).校园卡门禁功能用不了

  校园卡的有效信息会在24小时内同步到各相关门禁管理系统,超过同步时间还不能使用相关门禁功能的,请先检查是否由于校园卡被冻结或被挂失等原因导致校园卡不能使用。否则请直接到门禁管理单位(宿管中心、图书馆等)检查该校园卡功能是否正常。

  (9).图书馆不能借书等问题

  可先在校园卡APP或者网站上查询校园卡的有效信息状态,排除由于校园卡被冻结或被挂失等原因导致校园卡不能使用。进一步可直接到图书馆检查在图书管理系统中该校园卡功能是否正常。

  (10).如何给校园宝账户充钱

  方式一:在圈存机上从银行卡转到校园宝账户中。

  方式二:在网上从银行卡转到校园宝账户中。

  方式三:在支付宝上转到校园宝账户中

  方法四:直接到校园卡服务部将钱存入校园宝账户。

  (11).浙江大学师生可绑定的银行卡有哪几家?

  允许的有以下四家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