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热线:87951669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

您在日常教与学过程中是否遇到这样的困扰?

熬夜备课鸭梨山大,精美课件少有问津

随堂提问无人应答,鸦雀无声令人尴尬

听课神情无法专注,低头走神难以自拔

小组协作效率低下,学习兴趣难以调动

教学进度难以掌控,学习成效无从考证

作业批改任务繁重,考试季节忙忙碌碌

过程评价缺乏依据,报告总结费力费神

……

现在化解这些烦恼的良方来了

“学在浙大”让教与学更精彩,请看我的魅力所在!

 


初见——“学在浙大”1.0版本

2016年底上线“学在浙大”1.0版本。目前上线课程1600余门次,服务师生3万余人。

飞跃——从1.0到2.0,给师生更好的创新教学体验

随着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移动社交化学习等创新教学模式的兴起,为了更好地满足师生教与学的需求,信息技术中心倾力打造推出 “学在浙大”2.0。

“学在浙大”2.0是一个以教师、学生和教务为核心,贯穿课前、课中、课后的全过程沉浸式交互教学管理平台。全新升级的2.0版本致力于为浙大师生带来更加简洁、好用、高效的使用体验,实现线上平台和移动APP的无缝融合,借助先进的信息化手段促进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学在浙大”2.0魅力所在

  1. 操作使用简单便捷,满足多种应用场景

    操作界面简洁大方,交互友好,处处体现人性化思考,实现线下课堂教学与线上虚拟课堂无缝融合,满足翻转课堂、混合式学习、MOOC、SPOC、碎片化学习多种应用场景,轻松构建多元化的智慧教学环境 

     


  2. 多元化学习活动,焕发课堂生命活力

    提供课件、作业、测试、讨论、问卷……等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让课堂组织更加弹性灵活,教学过程更加生动有趣,最大限度地满足师生个性化教与学的需求,让教与学释放更多能量!

     


  3. 随时随地能教能学,将课堂装进口袋

    APP端实时查看课程动态、浏览学习课件、提交与批改作业、查询考试成绩,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轻松教学。提供点名签到、选人抢答、即时讨论、随堂测试、教学反馈等多种课堂应用,快速激发活泼有趣的课堂氛围,让学习更为生动有趣!

     

  4. 提供智能化资源应用服务,快速备课无限复用

    资源库汇聚课件、题库、评分量规等多样资源类型,提供个人和校本多层级资源库,支持上传下载、检索收藏、审核发布、推荐分享,一次上传即可无限复用,让教师备课更轻松更有效!

     

  5. 学习轨迹完整追踪,教学过程全面掌控

    以云端平台为基础,完整记录师生教学行为数据,全面展示学生学习进度、学习时长、测评表现、课堂参与历程。总览且涵盖细节,自动生成可视化统计图表,多维度呈现教学状态!

     


    “学在浙大”还将在“知识图谱”、“课程云”以及“智慧教室”的赋能下,通过强大的智能学习分析,为师生量身打造个性化的教学方案,最终实现个性化学习,从而使“知识更懂您”。

    登录“学在浙大”http://course.zju.edu.cn,或者扫码进入,即刻开启您的信息化创新教学之旅吧!


    “学在浙大”2.0版本的培训信息和使用说明,将陆续在公众号“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欢迎大家扫码关注!

 


 

 

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10月22日

 

平台特色详细介绍,链接如下:

“学在浙大”2.0】考试卷来袭,考试宝典等你心动呀~

https://mp.weixin.qq.com/s/mMXg_D_-aisN4ZS0j6ePXg

“学在浙大”2.0】手把手教您快速建课!https://mp.weixin.qq.com/s/XacZYpmAC6BUGhjG3pXiag

“学在浙大”2.0】认识“我的主页”布局,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https://mp.weixin.qq.com/s/mMXg_D_-aisN4ZS0j6ePXg

 


©2004-2017 浙江大学 浙ICP备05074421号
电话:0571-87951669 / E-mail:xwmaster@zju.edu.cn / 地址:中国 杭州 /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