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服务网的相关问题记录

1.用户收不到手机或者邮件提醒

答:到统一身份认证网站上查看信息是否正确

2.之前能登录校服服务网,这次登录却提示 ”WORK  FLOW AS SERVICE”

答:换个浏览器重新登录


活动场地申请的相关问题记录

1.流程进行到归口单位审核阶段,审核的老师那边看不到该流程

答:没有根据活动类型,找准归口单位。

2.在校务服务网上申请场地的流程已经走完了,但是场馆系统里没有相关的记录,导致场地被其他人借走了。

答:流程平台只是内容审批通过,还需要资源管理员在场馆系统中做场地确认。

3.流程已经走完了,现在用户不用该场地,怎么取消?

答:需要到场馆系统里操作

4.用户提交申请的时候,提示“提交表单失败”

答:用户填写的内容里有偏僻字


出国申请相关问题记录

技术相关的问题

1.用户代填写申请(0096554),不能提交

2.用户单位信息不正确(单位不正确;单位信息是学工号)

3.用户姓名中多了数字“2”

操作相关的问题记录

1.普通教职工填写申请,提示要上传中层干部出差审批表

答:出访身份类型中没有选择普通教职工

2.没看到上传出镜人员备案表的地方

答:先要选择出访身份类型,表格下方才会出现上传的位置


离校相关问题记录

1.本科生发起不了流程

答:您的学籍状态暂不能具备申请离校,请联系院系本科生教学管理科。

2,安全保卫处看不到学生的离校流程

答:由于有些同学需要迁移户口,学生可以在校务服务网的“我的待办”找到上前步骤为“上传户口迁移证”的事项,进入办理页面后上传户口迁移证,点击左上角提交;如果户口不在学校的,可在办理页面选择“户口不在学校”后提交。之后,安全保卫处就会收到待办。

3.户口不在学校,但安全保卫处未通过

答:如果安全保卫处掌握该学生情况,学生可以在申请人查看页面点击刷新按钮,安全保卫处会自动通过。如果不是的话,需要到安全保卫处处理。具体处理方式可以查看办理说明。

4.导师看不到学生的离校流程

答:1.一种情况是学生在旧系统发起申请,而导师在新系统审核,或者相反。

2.导师对新系统不熟悉,需要引导导师找到待办:访问校务服务网→登录(统一身份认证)→网上办事→需要我审批的事项→通过学生学号或姓名查询到该学生事项→点击办理。

3.还有可能学生对应的导师为校外导师,这需要学生对应的研究生科来办理。

5.表单填写错误

答:可以让有管理权限的登录dashboard→实例管理→通过关键字搜索到实例→点击实例名打开表单→点击右上角的“锁”按钮进行编辑→编辑完后点击右上角的保存图标。

6.按照原路径找不到旧系统

答:需要访问校务服务网→“电子离校专栏”飘窗→第一点里的旧版系统链接进入旧系统。

7.旧系统操作菜单找不到

答:请咨询87951669

8.老系统已经申请,但在新系统又一次提交申请,到底该怎么办

答:如果老系统已经申请,且图书馆已经审核,那么就在老系统走完整个流程,如果部门尚未审核,可以在新系统中走完流程

9.学生办理离校,网络账号是否就不能使用了,如果账号还有余额如何处理

答:学生可以在申请页面上看到说明 ,可以让其选择是否继续使用,如果不继续使用,可以到各校区的前台处理

10.本科生科,研究生科尚未收到待办,而学院学生已经发起申请

答:1.因为岗位尚未配出

2、研究生科、本科生科室是在前面十一个部门都审核通过之后才进行审核,所以是最后一个部门收到待办

11.研究生硕转博,论文显示未审核

答:硕转博论文可以免审,此类问题可以联系信息技术中心应老师,电话:8827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