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影云电脑,是阿里云打造的云上超级电脑。无影云电脑基于云网端一体的阿里云无影架构,在算力、安全、敏捷、性能等方面,具有超越传统PC的优势。

本次浙江大学“一生一无影,学习任我行”,是浙江大学信息中心与阿里云联合打造的活动,致力于让浙大师生人人都可拥有云计算,随时随地获取极致弹性的云计算资源,为浙大师生提供办公、教育、科研一站式云上生活体验。

 

客户端下载

 

Windows 客户端


Mac 客户端↓

wuying-setup-Mac.zip

 

无影云电脑优势

● 算力在云端,文件数据不丢失,资料内容秒还原,个人隐私有保障

● 支持手机、Pad等多端登录,多屏秒变超级电脑,随时随地学习办公

● Mac电脑上实现Windows系统的轻松兼容,一机二用

● 不用VPN,也能上内网

● 超多校内资源超高速下载

● 浙大专属镜像,内置Office等软件,免安装即可激活使用

 

     

 

     

浙大内网资源访问

“一生一无影,学习任我行”为每位使用无影云电脑的浙大师生,在Windows桌面上集成“ZJUers轻首页”,用户双击即可打开,无须安装客户端插件VPN拨号等快速直接访问所需的信息系统“学在浙大”、“浙大图书馆”等。

 

 

使用指南

 

 

 

浙大专属师生服务咨询群

 

 

 

更多资讯可详见无影产品官网https://www.aliyun.com/product/ecs/wu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