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发布者:陈默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66

17日,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邀请郑春燕教授给大家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郑春燕从法学和社会学学者的视角,深度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从党的百年史出发,从全世界角度来看,探讨了同样是百岁大党,同样是共产党,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差距,中国共产党的奇迹是怎样创造的等深刻问题。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开篇就点明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并以四个伟大成就高度概括了我们党为实现民族复兴,在百年奋斗中书写的非凡篇章,在结尾再次告诫全党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信息技术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了宣讲。

在新发展阶段,中心党支部将通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走在前列的智慧和力量,围绕心怀国之大者、奋力走在前列的工作主线,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赶考者的清醒,为我校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