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陈默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165


317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吴为进宣读了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换届的通知,通知决定由陈文智同志担任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

吴为进表示,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是一支能打硬仗的团队,自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多次完成了学校布置的重大任务,并对上一届支部书记董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他指出,在新发展阶段,希望中心党支部能够在使命愿景的引领下高水平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切实为学校深入推进十四五建设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

陈文智表示,中心将坚定不移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的精神,继续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肩负信息化工作者的责任担当,持续推动高校党建与高等教育深度融合,确保党的教育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高校有效贯彻落实。会上,陈文智总结了2021年度中心党建工作,并对2022年度的工作做了部署,今年中心党支部将围绕“为师生提供世界一流的信息化服务”的使命愿景,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强化党员干部服务意识,推进支部作风建设,多举措夯实党组织建设。

随后,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会场气氛严肃热烈,党员之间实事求是、直面问题、不遮不掩、坦诚相见,深入剖析个人问题根源,相互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支部党员进行测评,评选出16位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