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浙江省数字化改革精神实质 —— 中心党支部参观浙江省数字化改革成果展

发布者:陈默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254

315日上午,为贯彻数字化改革精神实质,进一步学习浙江省数字化改革先进成果,挖掘我校数字化改革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前往浙江省档案馆参观浙江省数字化改革成果展。

据悉,这是浙江首次举办数字化改革成果展。本次展览围绕党政机关整体智治、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法治五大系统,衔接贯通“152”与“141”理论体系,通过交互体验、虚拟动态、数据可视化等多种数字化形式,全方位展示了浙江省数字化改革历程和先进成果

中心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积极参与互动,对“把数字化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抓手,以此撬动各领域各方面改革”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下一步,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将把此次参观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实效,持续围绕学校“聚焦数字治理,推动高校整体智治新局面”建设目标,通过“网上浙大”五大空间建设,在数字化改革中不断助力我校高效能校务体制机制建设、高质量教育教学事业发展、高水平科学研究事业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信息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