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者:陈默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11


126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董榕作“百年奋斗,再启新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的报告。

董榕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报告从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概况、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三个方面展开。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两个确立,推动全党实现政治上高度团结、思想上空前统一、组织上坚强有力、作风上全面过硬、战略上坚定清醒的里程碑意义;要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信息技术中心要扎根自身专业,做好信息化的“国之大者”,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在全校举行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大讨论之际,支部上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全员大会期间,四位党小组长分别代表各自的党小组做了总结性汇报。中心全体上下一致认为在立足两个大局和胸怀国之大者的背景下,信息化人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浙大重要指示精神,正确理解“国之大者”的含义,明确时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奋进力量,共创新的辉煌。

会上,柴惠芳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实际汇报了向党组织靠拢的思想发展历程和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支委会报告了政审和群调情况。党员评议和投票表决后,支部同意接收柴惠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信息技术中心全体领导班子,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全员大会。

 

新闻+:

柴惠芳同志201971日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1122日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918日确定为发展对象,202011月发展对象培训班合格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