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与档案馆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默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227

330日下午,由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和档案馆党支部联合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习近平在浙江系列学习专题讲座在西溪校区逸夫艺术楼举行。信息技术中心、档案馆和西溪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约出席。活动由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董榕主持。

档案馆支部书记蓝蕾传达了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具体要求。

信息技术中心支部副书记汤显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与会人员对大会概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工作要求和总书记讲话金句进行了认真学习和领会。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新做了习近平在浙江系列学习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习近平在浙江》概况、主要内容,重点讲述了总书记18次莅临浙江大学情况和对浙江大学重要指示精神,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参与“习近平在浙大”项目工作的心得和体会。在场党员同志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谆谆教诲,爱岗敬业、守正创新,为学校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体党员观看了《我们一起学全会》第一集。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陈文智向档案馆党支部赠送了《为技术战》;档案馆党支部书记蓝蕾回赠《浙江大学馆藏档案(2019)》和《浙江大学校史研究(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