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话担当,牢记使命筑梦想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黄健发布时间:2019-06-30浏览次数:443

            628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在玉泉校区教七教学楼召开了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艳旗主持,中心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程艳旗首先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支部新党员金磊、钱敏。在场党员纷纷对两位新党员的到来表示了诚挚地欢迎。程艳旗表示,希望新党员能尽快融入中心党支部这个大家庭,也希望其他党员能够继续发扬互学互鉴的精神,与新党员一起共同进步。接下来,程艳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宣传委员陈蓉蓉通报了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情况,目前支部党员“学习平台”使用良好,希望各位党员能坚持不懈开展持续性、长久性、强化性学习;组织委员徐锋介绍了支部党员发展工作的有关情况,目前已有同志向中心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正在向组织积极靠拢;副书记黄健就浙江大学2019年“新生之友”选配工作作了动员,他强调,希望各位党员能带头积极投入“新生之友”活动,为该活动带来党员先锋力量。

会议最后,程艳旗书记通报了支部目前主要工作情况:日常学习、组织生活和工作台账情况;“五个必访”经费使用原则;学习资料的购买情况;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支部活动请假制度等情况。

通过此次党支部大会的学习与讨论,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不断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共同为中心的发展贡献出积极力量。



(图:黄健  文:综合办公室)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