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对标争先”民主评议暨 “聚焦一流,忠诚担当”主题大讨论

发布者:黄健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300

根据《机关基层党支部“对标争先”建设计划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1213日上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分玉泉党小组和西溪党小组分别召开民主评议会,开展“聚焦一流,忠诚担当”主题大讨论。共有37名党员、1位民主党派代表、3位群众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艳旗主持。


会上首先介绍了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考评工作的基本要求,并按照《浙江大学机关基层党支部“对标争先”建设计划考核评价参考指标》,对照“五个强”和“七个有力”标准,全体党员群众对中心支部建设情况进行逐条对照检查,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围绕“聚焦一流、忠诚担当”主题大讨论中,各位党员积极发言,通过认真学习邹晓东同志在进一步深化“一流管理、服务师生”主题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和精神,牢固树立一流意识,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扎实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管理与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