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深化“一流管理、服务师生”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黄健发布时间:2018-07-01浏览次数:207


628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在玉泉校区图书馆611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和贯彻落实学校进一步深化“一流管理、服务师生”主题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会由支部书记程艳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邹晓东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要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必须要把握新时代机关工作面临的新要求,牢固树立一流意识,紧紧围绕一流目标,认真贯彻一流标准,以改革创新精神提高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努力建设学习型、研究型、效率型、服务型和竞争型机关,努力营造风正劲足、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支部书记程艳旗同志指出,党员同志与党员干部要结合日常的工作反思当前部门工作的不足,着力解决师生反映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力争取得“看得见、摸得着、喊得响”的标志性成果。要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以“一流管理、服务师生”精神为准则,做好网上浙大、公共数据平台,通过“最多跑一次”改革,切实增强师生的体验感,扎实推进学校信息化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情况,传达了浙江大学机关党委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布置落实支部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