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西溪党小组学习全国两会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黄健发布时间:2018-03-31浏览次数:316


        329日,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闭幕之际,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西溪党小组积极开展学习全国两会报告活动,全面了解中国过去五年中的发展状况及2018年战略规划重点,并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在学习会上,党员们系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对2018年的政府工作内容有了一个系统性的了解,从全局上了解国家2018年的发展方向与工作重心。此次学习有利于党员同志理顺政府工作思路,明晰个人工作方向,同时过去五年的发展成果也给大家带来了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反观自身,更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站好自己的岗,做好人民的排头兵。

        通过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拉紧了每一位党员的纪律之弦,明确每一位党员在高标准、严要求下,充分发挥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严以律己,铭记党员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