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征程——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黄健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365


 2017925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在西溪校区逸夫科教馆401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艳旗主持。



按照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了校第十四届党代会和机关第四次党代会初步候选人(第一轮)。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心2017年高级职称申报者进行了民意测评。接着,支委张宇燕通报了学校几起违纪案件。通过对违纪案件的学习,使每位党员再次深刻认识到在实际工作中要严格按章办事,廉洁自律。



最后,支部书记程艳旗为党员讲党课,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领会新形势下党的重要精神。结合学校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双一流”建设,进一步明确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任务。同时结合中心工作,部署了中心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相关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习总书记“7.26”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