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西溪党小组开展 “双一流”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者:黄健发布时间:2017-05-29浏览次数:184

  

  

  

        2017526日下午,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西溪党小组开展学校“双一流”建设专题学习。首先由西溪党小组组长汤显峰向各位党员详细介绍了“双一流”方案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建设任务等内容和具体《实施办法》。随后在讨论交流环节中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工作任务畅谈关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心得体会。

  

    此次学习是中心党支部新成立以来西溪党小组的第一次学习,不少党员对如何提高学习成效和开展不同的学习方式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每一次的学习活动能落到实处,促进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达到学习的预期目标。

  

    新支部、新起点、新征程,挑战与机遇并存。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董榕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并期望每位党员调整步伐,迎接新的任务,实现新的跨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当好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