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成立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2017年4月18)

发布者:黄健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279

2017412上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成立暨选举大会在西溪校区逸夫科教馆401室顺利召开。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程艳旗主持。

  

  

         机关党委副书记胡义镰同志到会祝贺并讲话。他首先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成立信息技术党支部和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意见。代表机关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大会的全体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在充分肯定了中心近年来扎实有效、成绩突出的工作后,他指出,信息技术中心本次党员大会,是在机关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统一部署下进行的,是信息技术中心建设发展史中的里程碑事件。最后,胡义镰同志对中心本次选举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参加会议的各位党员,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利,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第二,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团结一致形成合力,融入浙江大学创一流的热潮中。    

  

  

 随后,主持人程艳旗介绍了选举流程和候选人名单产生过程,两个支部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原来各自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大会推选了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各一人,本次选举采用差额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全体到会党员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权利,投下了庄严的一票。

   

  

 在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的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程艳旗、黄健、徐锋、张宇燕、牟星亮五位党员为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结束后,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进行书记和副书记的选举,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分工,新一届支委会选举结果将上报校机关党委批复。

  

新成立的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在学校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不断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推动中心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

2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