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2017年理论学习及活动安排

发布者:黄健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99

序号

学习内容

时间安排

1

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传达中共浙大纪委文件:关于4起违法工作、生活纪律和学术规范等处理情况的通报。

20174

2

学习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办法(暂行)》等文件精神,探索信息化建设在学校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重大作用的路径。

20175

3

庆祝建党96周年专题党课(拟邀请省委党校专职老师来中心做专题讲座)

20176

4

学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刻认识和把握其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从而增强党员的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20179

5

红色之旅,参观革命纪念馆(地点暂定)

201710

6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做的政治报告,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

201711

7

围绕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学习讨论;以“两学一做”为主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