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心女职工三八国际妇女节组织女职工考察数字化生态农场

发布时间:2024-03-08来源:信息技术中心文:/摄影:


三月八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组织女职工考察数字化农业生态圈“彭公数字农场”。

中心女职工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欣赏着一路的风光,来到数字农场进行了一次深度的参观调研。农场运营负责人给大家介绍了集农业种植、数字农场、产业链销售、社区运营为一体的新型农业生态模式。女职工们了解在信息化模式下的农业生产流程,感受到现代化农业人的快乐与辛勤。

三月春意暖,踏青正当时。大家或拍照留念,或热烈讨论,边走边欣赏沿途的风景,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大家在工作和生活忙碌之余,放慢脚步、关注当下,在与蔬果的相处中寻找和体会了更加贴近自己的大自然,感受亲近自然的田园之乐。借此机会女职工们在自己的节日里享受着春光,感受着温暖,体会着幸福,尽情享受节日的欢愉,活动后可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综合办:孟赟)


分享到

浙江大学新闻办公室主办浙新办[2002]29号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三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