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疯狂的珍珠”品鉴分享会——中心工会开展女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3来源:信息技术中心文:/摄影:


 

 

金秋九月、飘香十月,工会对中心女员工的关爱又一次润物细无声地在活动中悄悄展开,“疯狂的珍珠”品鉴分享会在10月12日下午拉开序幕。

女神协会会长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又精又美”的分享报告,一颗颗不同大小、不同颜色、不同光泽、不同品种的珍珠让在场的女员工们心动不已,一个个款式新颖的珍珠吊坠和耳环、串串五光十色的项链让大家都十分“上头”。大家还纷纷试戴了自己心仪的珍珠首饰,不同的服装搭配上相应的珍珠配饰之后,顿时焕发了不一样的神采!

精美的珍珠蛋糕非常切合本次分享会的主题,同时也为九月、十月生日的员工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让大家都切实地感受到中心大家庭的温暖,增强员工的归属感、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

如此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分享会让大家都受益匪浅。相信这场分报告享会后,中心的女神们首饰鉴赏、搭配能力一定可以有一个质的飞跃! 这不仅仅是一次分享会,更是一段相伴的温暖时光。

(综合办孟赟) 

 


分享到

浙江大学新闻办公室主办浙新办[2002]29号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三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