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智云实验室与锐捷网络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数字化时代智慧教室新标杆

发布时间:2023-03-03来源:信息技术中心文:/摄影:

 

 

 

3月1日,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智云实验室与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锐捷网络”) 举行签约仪式,通过联合成立“开拓实验室”进一步加强双方战略合作。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陈文智、总工程师张紫徽、副主任袁书宏、副主任方伟杰锐捷网络智慧教室事业部总经理蒙亮智云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智云实验室通过搭建开放的产品测试环境、学科交叉平台、学术交流平台,建立众创融合的开放机制,吸引众多高校和企业,逐步形成创新发展的教育信息化生态圈。锐捷网络作为行业领先的ICT基础设施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20深入教育用户场景,致力于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研究全国800余所本科及高职院校的师生提供智慧教室建设服务此次双方共同成立“开拓实验室”作为智云实验室重要的子实验室将以锐捷“一线通”智慧教室解决方案为切入点,在软硬件研发、用户服务设计、专业人才培养和高校科研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未来,双方将合作设计出更加满足学习者多元化、个性化、智慧化发展需求的教学场景推动新一代数字化智慧教室建设,共同打造高水平现代化的智慧教室标杆,夯实教育高质量发展“数字底座”与“智能基座”,为推动高等教育信息化发展贡献创新之力

教育技术张彧


分享到

浙江大学新闻办公室主办浙新办[2002]29号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三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