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闻香识女神——中心庆“三八”妇女节香薰蜡烛拾趣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来源:信息技术中心文:/摄影:

 

 

 

 

2023年3月8日是我国第100个妇女节,信息技术中心38位女同胞齐聚蒙民伟楼302“网上浙大”厅,动手制作一份专属于这个春天的小欢喜。

大家翘首企盼,跃跃欲试中心主任陈文智到活动现场为中心的各位女同胞亲手献花。手工老师向女同胞具体讲述了香薰蜡烛的制作过程,依次进行称重、化蜡、定型、调色、调味、装饰,每一步都有条不紊地操作着;老师还向大家一一介绍了蜡液、香料、花材等制作材料的功能和效用。随后,女同胞们凭借着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精油与蜡液搅拌浇筑在玻璃烛台内,并在蜡烛表面装饰不同的花材,在一方小小的玻璃世界中创造了一个独特的小世界。在等待蜡烛凝固成型的过程中,女同胞们相互欣赏彼此的香薰蜡烛、交流制作的心得,还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自己的作品。不多久一个个香气芬芳、色彩多样、造型可爱的香薰蜡烛跃然手中,成为一个个精美的手工艺品。

中心开展创意香薰蜡烛制作活动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让大家沉浸在芳香之中,不仅释放了工作的压力,还让自己下来,感受生活的美好,更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提供了联谊交友的平台。

(综合办\孟赟)

 


分享到

浙江大学新闻办公室主办浙新办[2002]29号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三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