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22年浙江省高校教育技术骨干人员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24来源:信息技术中心文:/摄影:

1122日,由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联合主办的2022年浙江省高校教育技术骨干人员培训开班。来自全省各高等学校、高职院校分管校长以及教务处、信息中心等信息化骨干共计240余人参加培训。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胡小杰、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袁书宏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胡小杰主任简要分析了全省深入推进教育数字化改革面临的新形势,强调了加强高校教育技术骨干人员培训的重要性,并结合当前全省高校教育信息化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袁书宏主任指出,希望大家通过在“学在浙大”自主学习体验,对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应用有进一步的了解,在高校教学模式创新上得到新的启发。

此次培训分为线上集中专家讲座和网络课程自主学习两部分内容。线上集中专家讲座时间为2天,重点围绕高校数字化发展规划编制、高校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价指标解读、高校教育信息化项目管理、学术研究、典型案例提炼总结等内容开展。网络课程自主学习由参训学员登录“学在浙大”教学平台,围绕数据科学基础及前沿知识新时代教师教学信息素养的内涵体系及提升方法等内容进行自主学习。

综合办:孟赟

分享到

浙江大学新闻办公室主办浙新办[2002]29号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三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