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网行动

发布者:sudy_xxjszx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2134

绿灯行动

筑网行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期间信息化建设工作精神,紧紧围绕“网上浙大”建设总体部署,提升校园网络用户体验感,有力支撑学校“双一流”发展,结合无线网络升级和有线网改造工程的实际,提升用户群体对校园网络的体验感和认同感。

  • 紫金港校区

  • 玉泉校区

  • 西溪校区

  • 华家池校区

  • 之江校区


网速测试Speedtest:

网速测试分为校内网测速和互联网测试两部分,

校网网测速用于测试校内局域网质量;互联网测试用于测试访问互联网线路质量。

校内测速站点:speedtest.zju.edu.cn

校内测速示例教程:

(1)通过浏览器访问校内测速站点speedtest.zju.edu.cn

(2)点击开始按钮,直到4项测试全部完成

(3)除上述HTLM5网速测试外,亦可下载软件下载测速网页下方文件进行真实下载测速。

注:如局域网测速显示网速,达不到VPN套餐所承诺速率,说明校园局域网存在问题,拨号访问互联网亦将无法达标,请向联系信息技术中心报修。

校外测速站点

推荐站点1:www.speedtest.cn

推荐站点2:www.speedtest.net

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