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浙里”课程平台

发布者:黄健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41393

 “学在浙里” ( 网址:https://c.zju.edu.cn)平台以美国毕博公司的产品Blackboard为基础,经二次开发、具有浙大特色的国际化课程平台。“学在浙里”于20168月正式上线,主要定位于学校通用的网络在线教学,师生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即可登录,并且完成了与学校教务系统的对接,可为全校课程(包括国际校区、海洋学院)在线教学提供全方位的网络环境支持,平台覆盖了教学通用的功能需求,包括课程建设、作业考试、答疑互动、教学管理、信息发布、资源发布、视频点播等。

平台支持网络辅助教学、混合式教学、MOOC教学、SPOC教学、翻转课堂、研究性学习、移动学习等多种教学和学习模式;支持高校联合网络教学,跨学院、专业教学;支持国际化,提供中文、英语、日语等十八种语言环境;平台可提供社会化服务,对精品课程提供发布与对外展示功能;提供国际通用标准的课程数据导出和导入接口、教学工具开发和系统二次开发接口。


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