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发展,共成长 —— 信息技术中心“自由学术论坛“成立

发布者:陈默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230

开学第一周,在信息技术中心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董榕老师的组织和协调下,中心“自由学术论坛”会议在教七演播厅顺利召开了。此次论坛的成立也得到了中心陈文智主任及其他几位领导的大力支持。

随着学校向世界一流大学迈进,学校的信息化建设项目越来越多,为了让中心员工能在建设中成长,在成长中更好的完成项目建设,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让师生有更好的体验,自由学术论坛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依托中心学术委员会,对项目的整体推进及个人学术发展的思路进行评议,给出综合性指导意见,帮扶中心重点项目的有序发展,推动项目负责人学术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中心员工提供一个技术交流,学术共享的平台。

会议首先由陈蓉蓉老师介绍了为鼓励广大员工参与职称评定,中心领导多次人事处协商争取来的多项优惠政策,希望大家不但在专业知识上有所提高,同时在职称上也能更进一步。

接着由纪检委员常晓洁老师介绍了“自由学术论坛”建立的起因和意义,期望全中心在新一届党支部带领下,继续为“网上浙大”的深入建设作出贡献。

会议最后由规划部王勇超老师和俞宏知老师分别作了《关于在项目建设中寻找论文的切入点》和《从项目管理中深入挖掘技术亮点》的报告,两位老师深入浅出地将自己的切身体会和研究分享给了参会人员,也开启了新一学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