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黄健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346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依据《机关党委关于做好党总支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院级党委批准,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于2020422日下午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黄健主持。


机关党委副书记吕朝晖同志参加了支部选举大会。吕朝晖副书记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本届党支部建设工作,他指出,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工作规范,工作有亮点,党务和业务结合得非常好,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有担当有作为,尤其在疫情期间的工作相当出色,他同时希望,新一届支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机关党委的具体指导下,一要聚焦政治建设,发挥支部引领作用,支部建设与双一流目标相结合,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政治生态;二要提升信息治理水平,进一步落实服务院系服务师生,不忘初心,展示信息技术中心新形象;三要落实对标争先,争创机关样板支部。


会议严格按照换届选举议程要求进行。会议应到会正式党员45名,实到会正式党员43名,超过应到会人数的4/5,符合规定要求。党支部书记程艳旗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系统地回顾、梳理过去三年党支部及支委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及成效,并通报了近三年的支部经费使用情况。


会议讨论并一致通过了本届支委会的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选举办法和计票监票人员名单等,并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董榕、陈默、常晓洁、汤显峰、王佶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