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零距离,红线树心里——中心组织干部参观省法纪教育基地

发布者:黄健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99

       根据学校纪委“廉洁教育季”系列活动的通知安排,911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组织了领导干部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中心党支部委员、科级以上干部、重点岗位干部共16人参与了本次警示教育活动。

       该教育基地以“廉洁廉政”的历史沿革为背景,展开到新时代下“清廉浙江,勇立潮头”的主线,通过真实的图文展品、警示电教片、监狱实时监控等多种形式为教育载体,开展了多层次的教育警示。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职务犯罪案件纪实教育宣传片,深受触动。

       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是响应学校纪委部署开展的2019年“廉洁教育季”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必将以案为鉴,严以律己,坚守底线,自觉接受监督,树立规矩意识,紧绷反腐倡廉之弦,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个人为主体,持续维护中心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