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党员参观 “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

发布者:黄健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317

      522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到紫金港校区西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一楼大厅,参观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大学、嘉兴市委联合主办的“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

   本次展览分为红船精神与初心使命”“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四大部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精神永放光芒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为背景,着眼重大革命历史事件和突出革命先进事迹,用图片、史料,以及多媒体视频等手段,深入解读红船精神核心内涵,全面、系统地阐述了红船精神起航、凝聚、升华的过程。

      展厅内,党员们通过仔细观看图片,认真聆听南湖革命纪念馆讲解员的生动讲解,更加深入学习和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程,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学习工作中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将红船精神所承载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争做和平时期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