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清心正道”书画展

发布者:黄健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221

    为宣传廉洁思想,推进中心教职工廉政文化建设,417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清心正道”书画展览,本次展览由浙江大学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文学院、公共体育与艺术部、廉政研究中心主办。

    在本次展览现场,大家参观了全校书画爱好者们所创作的“清心正道”主题书画作品,感受到师生们矢志立德、不渝树人的决心,也深深地被这份源自“求是”的清心正道思想所打动。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感受着作者蕴藏在作品中的深层韵味,体会着传统艺术中的清廉思想。期间同志们时而立足观看,时而品鉴分享,每位老师都对心中的廉政思想有了更深的认识。

“公生明,廉生威”——古老的中国先贤用朴素的话语向执政者道出了廉洁执政和民心民生之间的关系。廉政之道,在于清心正道,身处高位而心系大众,方能知民生,得民心。中心将时刻牢记“清心正道”的思想,坚持加深教职工廉政意识,不断提升自我服务水平。匡正祛邪,激浊扬清,今后中心将继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传统文化中的执政之德,为广大师生带来更好的信息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