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发布者:黄健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323

 

 2019325日上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在玉泉校区图书馆61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艳旗主持。

 根据学校要求,会议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全国“两会”的精神。通过分析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和评论员文章等内容,支部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决心在日常工作生活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把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程艳旗书记传达了《浙江大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实施方案》的通知,为每位党员设定了学习目标。确保学习任务落到实处,同时希望每位党员积极向对接的事业之友介绍学习平台并鼓励他们安装和使用。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陈蓉蓉详细介绍了学习平台的几大板块、主要功能和使用方法。提前学习并已获得一千余积分的杨玉辉老师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让大家受益良多。

   最后,会上通报了中心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计划和学习安排,对新一年的工作和理论学习进行了周密部署。以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学习研讨与专题辅导、“走出去”和“请进来”等不同学习方式相结合,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提高学习成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信息技术中心整体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