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校2018暑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黄健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234


   2018929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校2018暑期工作会议。支部书记程艳旗做学习辅导。全体党员参加。

党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教育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和教育工作确立了定位、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认真学习邹晓东书记、吴朝晖校长在学校2018年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紧跟党中央对高校的要求,牢固树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指导地位。

会上,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版)。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必须靠严明的纪律作保证。修订《条例》,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通过学习,每位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把所学内容与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为“智慧校园”、“网上浙大”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增补了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