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2018年党支部理论学习安排

发布者:黄健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584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理论素养、党性修养,严肃组织生活,切实做好党建工作,带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台阶。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结合中心实际情况,特制定2018年支部理论学习计划,具体安排如下:


序号

学习内容

时间安排

1

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落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战略任务。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0182

2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全国“两会”等会议精神,学习领会新修订的宪法、《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全面把握会议精神的主要内容、深刻内涵和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

20183

3

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重点工作任务,牢固树立一流意识,紧紧围绕一流目标,认真贯彻一流标准,加快高质量的内涵式发展,结合中心工作认真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全面落实。

20184

4

拟邀请学校人文学院专家作以大国崛起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20185

5

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

20186

6

结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年系列活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重要思想,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学习,发扬我们党学哲学用       哲学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掌握工作制胜的看家本领。

20189

7

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结合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章和党规党纪学习教育,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为自觉意识和行动。

201810

8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战略部署。以中心党建文化为引领推进中心的文化建设,增强中心全体党员和群众对中心的信任感、自豪感和荣誉感。

201811

9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四校合并组建新浙江大学20周年,回顾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推动改革开放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

2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