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玉泉党小组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黄健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389


2018329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玉泉党小组在玉泉校区图书馆707会议室认真学习全国贯彻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由中心党支部书记程艳旗主持。

程书记首先通报了中心支部2018年的理论学习计划和安排,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着重强调学习的重要性,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写好学习心得体会、做好读书笔记。接着,程书记传达浙江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宪法修改”、“监察立法”等七个方面对两会报告进行了解读。

程书记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中心党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钉钉子精神,真正把学习贯彻的效果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增添新动力。

最后,党员们还讨论了近期的活动安排,拟在四月初组织大家观看大型爱国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