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者:黄健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452

1219日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机关党委副书记胡义镰关于题为“新思想、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浅谈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实践和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学习。

胡义镰副书记从“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战略成就”、“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和亮点”和“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与亲身见闻,分享自己关于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十九大报告解读和红船精神剖析的独到见解。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为全球政党贡献了极具启示价值和借鉴意义的治国理政中国方案;党的十九大顺应时代趋势,把握历史机遇,因势利导地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胡义镰副书记的宣讲旁征博引、妙语连珠,使在座的每一位党员都深受启发,通过这次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全面提升了党员的党性意识。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切体会了我们肩上应承担的使命担当,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心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