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者:黄健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387


 

20171121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在西溪校区邵科馆四楼远程录播室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中心邀请了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吕有志教授做报告。报告会由支部书记程艳旗主持。

  

  

  

吕有志教授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方位、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坚强领导七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对十九大会议召开的背景、主题、意义进行了深度阐述。他表示,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对“三个意味着”和“八个明确”进行详细分析,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丰富内涵以及“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进行了深度解读。

  

  

  

  

  

吕有志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让在场的党员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认识,让人受益匪浅。会后,程艳旗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反复研读并撰写心得体会。同时,要结合中心工作重点,把握机遇,牢固树立一流意识,紧紧围绕一流目标,认真贯彻一流标准,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中心各项发展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