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技术中心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者:黄健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250

        

        20171018日上午9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在西溪校区邵科馆四楼远程录播室认真收看,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大会报告精神。


在开幕式直播期间,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党的十九大绘就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蓝图,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号角,令人欢欣鼓舞、倍感振奋。


开幕式结束后,党员们就“十九大”中的新提法、新内容进行了相互交流探讨,细心解读。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让每个人都充满期盼。纷纷提出要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切实把十九大的精神化为自己的政治理论和动力,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十三五”发展规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打造师生满意的信息化化环境和应用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