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放假不放松,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黄健发布时间:2017-07-10浏览次数:199



201777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在紫金港校友楼玉泉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艳旗主持。



首先,大家认真学习了黄大年、姚玉峰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领略了时代楷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知识分子、优秀共产党员的风采,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和标杆。通过学先进,找差距,促使每个党员努力做到“四个合格”,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接着,程书记传达学习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强调在统筹推进富强浙江、法治浙江、文化浙江、平安浙江、美丽浙江、清廉浙江建设中,浙江大学要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参谋规划,服务浙江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学习了浙江省教育工委《关于抓好高校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的通知》精神、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

暑假期间,为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做到不间断、不放松,程书记对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做了部署。要求每位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于88日前交党小组长;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自学形式,用好“两学一做”学习笔记本,每月至少完成一篇学习体会;进一步落实“事业之友”制度,实现对非党员教职工全覆盖,每月至少一次主动联系走访结对群众并做好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