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党员大会(2017年4月27日)

发布者:黄健发布时间:2017-05-01浏览次数:307

 

 

  

2017427日上午,信息技术中心党员大会在西溪校区逸夫科教馆401室顺利举行。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艳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程艳旗传达了上级党委有关要求,强调支部要认真落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了2017年支部工作,中心支部的党建工作要主抓,尤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推进,全体党员干部需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信息化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出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接着,支部书记程艳旗为党员讲党课,题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制度化》,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结合中心的实际,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基本目标要求、坚持“学”“做”结合、抓住关键少数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讲解,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推进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随后,支委张宇燕通报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若干案例,通过对典型案例的通报学习,广大党员深有感触,纷纷表态,要以此作为反面教材,时刻保持警觉,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执行规章制度,在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洁身自好、廉洁自律。

最后,主持人介绍了党小组的职责并进行党小组组长选举,到会的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朱敏和汤显峰两位党员为党小组长。选举结束后,召开了支委会(扩大)会议,落实了党小组的工作。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党员们通过这次会议的学习,充分认识到要时刻把好思想关,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