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教室规划与建设

发布者:黄健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3965


一、承担常规教室的规划建设,在教室设计、设备选型、设备采购、安装调试以及验收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二、为智慧教学环境建设提供需求分析,制定规划建设方案,提供技术指导,同时全程参与建设项目管理工作。

先后参与舟山校区、海宁国际校区和紫金港西区的常规教室规划建设,涉及的教室达400余间。根据教育信息化的实际需求,结合最新技术,先后打造了一批智慧型示范教室,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多样化的教学空间。


玉泉校区教7-304

特点:自动录播、智能环境控制、互动课堂(应答器、交互平板)。



紫金港校区东7-101、玉泉校区外经贸楼602

特点:同时异地课堂(宝利通的远程交互系统,普罗米修斯的交互白板)。



紫金港校区西1- 201202

点:智能网络中央控制系统、实物展台、无线投屏互动、个人移动端和云端服务等系统为一体。



紫金港校区西1-203

特点:教学广播、分组学习、学生小组示范、教师端无线同屏、环境控制。



紫金港校区西1-204

特点:智能中控、视频会议、录播、无线分享系统与智慧管控等一体化设计。



西溪校区逸夫科教馆405

特点:3D播放、远程交互课堂、全息影像、课程录播、智能灯光控制。











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