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协同办公系统是学校行政管理服务体制改革的重要支撑系统,是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新一代协同办公系统主要有办公桌面、流程管理、日程管理、文档管理、协作交流、个人设置、移动办公等功能模块。其中,流程管理又分公文管理、信息管理、督办管理、综合管理和通用流程5个类别共20多条业务流程。

登录方法

1.从学校“综合服务网”首页的快速链接区点击“协同办”直接进入系统,或输入网址http://oa.zju.edu.cn登录。

2.手机平板登录。请扫描二维码安装移动客户端(详见系统登录首页),输入服务器(moa.zju.edu.cn)、登录名及密码即可实现移动化办公。

3.新系统用户包括各单位中层干部及相关行政管理人员,登录名和初始密码已经通过协同办公系统下发给各单位OA管理员。部门、院系用户请与本单位OA管理员联系,其他用户请与党办校办信息化室联系。信息化室联系电话88981552,联系人:张老师、方老师。

协同办公系统功能介绍.pdf